成立於 1942 年的義大利高端家具品牌 Poliform,家具以衣櫃為主力陣容,涵蓋櫃類家具(衣櫃、電視櫃、書櫃)、沙發座椅類、桌椅類、床類及廚房類。 Poliform 是典型的義大利家居品牌,在國際家具業界中是領航者,它追求自己的設計風格,簡約而莊重,前衛且經典,一直保持著對現代風尚生活的敏銳觸角,Poliform的成功源自於:一直保持著對現代生活方式風尚的敏銳觸角;一直秉持著對品質的不懈追求。

poliform歷來與諸多國際知名的設計師、建築師合作。在現代意大利家居中,家具已經超出了其單純的實用性功能。在設計風格上,poliform 始終堅信只有簡約的、實用的,才是完美的、永恆的。 Poliform之所以成為世界的家具,與它嚴謹的做工是分不開的,對於細節處的用心處理,決定了家具優秀的品質,使用幾十年都能完好無損。 Poliform與眾多國際著名設計師的合作,將一種常人以前無法擁有的高貴帶進了你的生活。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udio Piet Boon 由跨足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家具設計三大領域的荷蘭著名設計師Piet Boon成立的個人工作室,他的設計完美地混合了實用的功能性,永恆經典的設計理念,高貴優雅的標誌性細節和對美感的敏銳眼光,Piet Boon 同時是荷蘭皇室的御用室內設計師,設計風格以較自然的極簡風為主。
Piet Boon對純淨自然的材料以及淡雅色調的喜愛,使得他無可置疑的現代風格融入了一種經典的格調。他對Oosten的設計,很多一開始都是手工描繪的,流露著一種永恆的感染力,而這種感染力是人們在提到當代建築趨勢的時候很少會想到的,也使Oosten顯得清新脫俗。 Oosten的工藝以及對細節的注重應該追溯到Boon設計師早期的木匠經歷,以及他幾十年磨礪出來的講究實用的荷蘭風格。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兩個多世紀的發展,ORSI已經擁有了大量的技術經驗和文化積澱,開發出有效率和靈活的生產結構,能夠滿足每個家具要求。

審美需求、技術技能和對工藝品的熱情,與國際客戶的溝通,以及與世界各地室內設計師和建築師的交流,使得ORSI品牌變得更加成熟、獨特,並在不斷創新的同時保持自己不變的風格和線條。

個人家居設計滿足高品質的質量要求,我們通過製作一系列乃至數百件獨特的產品,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從技術風格的支持、建設性的設計到最終專業的製造。正由於這些原因,許多義大利和國外建築師和設計師選擇 ORSI為世界各地的別墅、酒店、公共區域設計家具。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your 哲學的設計是奠基其家具的驚人的穩定性和特殊的製造工藝,為確保完美,從項目的開發到材料的選擇,還有從項目的執行一路走到每一個最小的細節都很受重視和關注。這就是Myyour的高品質關鍵所在。

  Myyour在國際上一直受到越來越多的讚賞,在那些見證了這些裝飾藝術作品的潛在顧客中,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欣賞這種藝術。這些解決方案設法填補了空白空間,並始終保持外部美感與內在功能完美統一。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notti 有著60年的歷史,尤其是在扶手椅和沙發製造界中,他代表了義大利家具獨特的設計風格優雅,時髦具有鑑賞力,尤其是他的室內家具,每個細節都是完美的設計。織布和皮革被他用於各種的設計理念中獨顯魅力,包括座椅系列,臥室系列,地毯和床罩系列,均被大家稱讚。布料的選擇是 Minotti設計重點,也是保重質量的基本條件。 Minotti公司憑藉著傳統精湛的工藝,追求高質量和獨特的設計使 Minotti 在全世界聞名。

“特質” 是間公司固有的核心價值觀,它是一種創造性地使用製造工藝的文化,要求我們運用新的技術創造出獨特的家具,包含了微小的細節,前所未有的設計造型,保守的傳統以及時尚高雅的氣質,這成了消費者們選擇 Minotti 的原因。以個性生產出持久耐用的家具,在於精選材料和恰當的設計要素,  Minotti 為家具製造提供了優雅而獨特的設計典範,品牌特質賦予了新生家具以獨特的價值,使其成為消費者的必需品,生活伴侶以及風格圖標。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gis 創立於1976年 ,旗下商品以造型活潑、時尚前衛、展現生活趣味品牌特色,向來以超越及帶領主流市場為 Magis 的宗旨,擁有大量來自國際設計師的領先創意理念,把設計的產品置於最前線。原以塑料家具馳名,後漸漸轉而探索更高科技的合成鋁、不銹鋼片及壓鑄金屬結合高科技將從事家具及生活用品之大量生產。

magis品牌被國際權威設計潮流雜誌 wallpaper 評為“十位能改變我們生活方式的人”之首。而magis的產品則切實地在世界設計名流和愛家之人中掀起狂潮。

2004 年magis發展了一系列專為二到六歲兒童設計的家具 - Me Too,在米蘭及科隆的國際家具展中大放異彩,成為首次登上國際設計舞台的兒童家具。由於創始人找了教育家與設計師合作,並要設計師以這個年齡層的小孩觀點來設計,於是得出許多結合玩具特色的家具。 Magis的 Me Too 系列得到全世界的業內外高度認可。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da 是一家有著50年曆史、優秀傳統以及巨大國際影響力的公司,以純正義大利的家具有著獨一無二的雕刻工藝,結合了精選材料和創新技術。對每件家具細節的處理是 moda 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最大特點,使其更有辨識度。

moda 對現代奢侈品賦予了新的詮釋,奢侈品即是一種生活方式,又是一種潮流趨勢。奢侈品充滿個性,可以打造出個性化的生活空間。著名畫家 Sabina Gaetani的作品多以丙烯酸顏料為主,將繪畫技巧與多種現代技術相結合,創作出巧奪天工的畫作。著名畫家 Marco Moda擅長運用多種藝術形式,通過純手工繪畫和製作,使其每一件作品都獨出心裁。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40年,BrunoLONGHI 的父親和母親在帕爾馬,將他們的創意轉化為高品質家具,他們的每一件家具都堪稱藝術品,精細到每一個細節,其中包含皮革裝飾、木製家具、箱包皮具等等。高品質和品牌的獨特風格是 LONGHI 與眾不同的元素。 20世紀90年代 LONGHI 人氣上漲,極受熱愛精緻高雅風格的消費者歡迎。如今,在義大利之家,您可以直接採購定製到 LONGHI 的任意產品。

義大利家居設計中對品味的注重在 LONGHI 這裡得到了充分的印證, LONGHI 有自己恢宏的智慧設計體系,從不盲目隨波逐流,骨子裡有著逼人貴氣與氣質。這種不張揚的華麗,內斂的氣度使它深受世界各地廣大新貴們的青睞,幾乎成為新貴的御用家居品牌。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味、熱情、傳統和復興設計是 lof's 的經營方針。
他們挑選最高級的義大利製革廠,專門製做特殊皮革,除了具有無人能比的表面處理技術之外,並將時尚及設計組合再一起,讓lof's產品呈現最完美的優雅質感。染了珍貴苯染皮顏色的皮革,其柔軟度和耐度,還有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在結構和填充物上,都使得lof's品牌的產品變成永續性家具的”必需品”。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