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xter 是義式傢俱的俊彥

這品牌對於一些剛接觸歐洲品牌或是義式傢俱的朋友,可能比較沒有那麼了解。

但在室內設計師、建設公司或是些喜歡歐洲精品傢俱的朋友來說 Baxter 可謂是傢俱界的賓利。

會這麼說,原因很簡單!

Baxter 在傢俱方面製作採用 嚴選皮革,在用傳統手工工藝製作,Baxter 對於傢俱製作是十分嚴謹的,製作中盡力的讓材質保有原本的屬性,讓其展現原始的優雅與美感,

也因為不是大量生產,所以在同樣傢俱中成品都有些微的差異,這並不是製作完成後產生的瑕疵,而是成了傢俱的獨特性展現同款產品中的獨特證明。

 

25075047_1753039754706329_2514407384480003887_o.jpg

今天來介紹一款 Baxter出款的 Chester Moon 沙發,這款在 Baxter的經典之作,常出現在電影中,

原因是這款 新古典風格設計的拉扣沙發,不論在居家或是老闆辦公室,可以襯托出所有者的品味。

 

起初大家對 Chester Moon是不這麼了解的,會想選擇這款的朋友也不多,直到 金城武 替雜誌封面拍照時坐在這張沙發上的照片,才漸漸地在台灣廣為流傳開來。

只能說,摁~果然還是要有明星的加持下,知名度才會瞬間打開。

12372aq0ifcdosi0.jpg

撇開 金城武 帶來的知名度,其實  Chester Moon 這款沙發,在國際間的知名度也是很大的,知名義大利珠寶商,Stroili 的某一支廣告中,也出現過  Chester Moon 的身影,

從這點可知 Chester Moon 設計上,所散發出來的美感與優雅是十分成功的。

25188681_1753039684706336_6554575189663226515_o.jpg

25311342_1753039788039659_811215460149783649_o.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們聯絡,讓您的家或辦公室更增添一息美感。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