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gio 首次問世在2016年 Flexform 參展的米蘭家具展上,由知名設計師、建築師  Daniel Libeskind 一手設計的沙發。

Flexform-Adagio-Sofa-1.jpg

Adagio 從正面看過去,看似樸素簡單,但若你走近仔細觀察或是採用俯視視角,你會發現 Adagi的獨特設計理論,

有著Flexform的沉穩優雅風,整體有著何學的設計方式,同時兼具舒適性,Adagio 沙發設計從長者最需要的肩頸靠背、傾斜貼身的扶手,甚至到小孩最愛的伸縮躺椅,這些都能隨居家空間的需要做微調,所以 Adagio 這款沙發,對於居家空間的擺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再來就讓我們好好欣賞 Adagio的獨特設計吧!

 

 

Flexform-Adagio-Sofa-2.jpg

Flexform-Adagio-Sofa-3.jpg

Flexform-Adagio-Sofa-4.jpg

 

另外在閱讀區放置一座 Adagio 單人沙發,規劃個屬於個人的私人空間;雙人或是三人座沙發則是最適宜小家庭使用的標準配置;附加貴妃躺椅或是L型的較大尺寸,最能滿足多人家族的休閒時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們聯絡,讓您的居家空間能更加舒適。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