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jpg

 

2014年火紅全球的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劇情描述 外星人 都敏俊 (金秀賢 飾) 因故無法與夥伴們同行而留居地球400年,而這400多年來,這名外星人依舊保持著當初的樣貌,只是這400多年來持續變換身分,現在則是以 都敏俊 這個名字在大學擔任教授。距離最後離開地球三個月的日子,原本平靜的生活卻被搬家來的韓流明星 千頌伊 (全智賢 飾)而打亂,從而展開這段三個月的浪漫愛情喜劇...

 


 

 

今天來說說,曾經火紅一時「來自星星的你」那個《都教授的窩》裡面的沙發,我只能說沒想到教授來地球 400 年 ,不僅很有生活品味,對歐洲家具還十分的有研究呢 !

都教授 選了 Poliform Park的款式作為居家的家具選擇之一,Park 沙發是 Carlo Colombo 一手設計於 2008 年發表,以建築物的設計概念而製作出的大而舒適的沙發,以現代及立方體的設計感擺設在居家空間,絕對會是最佳空間主角。

筆者覺得 Park 的拋光不鏽鋼腳架纖細而美麗,跟沙發的椅座主體有一種簡單俐落的現代設計感。

 

來自星星的你 沙發.jpg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 與 千頌伊的劇照

 

來自星星的你 沙發-1.jpg

 

劇中《都教授的窩》俯視角

 

來自星星的你 沙發-2.jpg

劇中 《都教授的窩》平面視角

 

 

Park 系列傢俱的設計者 Carlo Colombo ,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Park 沙發的一夕成名,我想是 Carlo Colombo 的意料之外,但是撇開 《來自星星的你》的加持 ,Carlo Colombo 也是有許多設計的經典名作,這點哪天有空,再讓筆者好好地撰寫一番。

 

Carlo Colombo.jpg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