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form 作為歐洲現代家具的領導品牌之一, Onda 床架是 Paolo Piva 設計師於 2007年發表的,床頭與床板採用幾何車縫格子式結合拉扣,一體成延伸設計到床架,整體外形有著現代極簡的設計風格,搭配金屬的短腳柱,展現出 Onda  的單純而理性的俐落美學。

 

Onda.jpg

 

Paolo Piva 在設計 Onda 這組床的走向,摩登與現代前衛,但又不失經典為設計,仔細看真的會發現, Onda 同時有著精緻、優雅及經典款式的外觀設計,喜歡走在潮流尖端的你,Onda 這組床放在臥室絕對是最好的抉擇。

 

Onda_img_3.jpg

 

Onda 這種屬於平台床,平台床通常在高度上都滿低的,通常只有離地大約30~50公分左右,整體表面就跟平台一樣,筆者建議在床墊的選擇上就不要選太高的,以免造成視覺上平台床與床墊的比例過大而造成不協調感。

 

Onda_img_2.jpg



喜歡追求前衛.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追求經典嗎?

那麼這款 Onda 平台床,絕對會是最好的選擇。

 

 

 

 

 

Onda_img-1.jpg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