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otti 旗下熱門 White 系列,由 Rodolfo Dordoni 所設計的 Spencer平台床,床頭板以 Spencer 沙發柔和彎曲的線條來設計,簡約設計,床腳部分則使用 White 沙發的沙發腳,獨特的金屬鴨腳設計,完美結合了 Minotti  的 Spencer 沙發以及 White 沙發的元素,讓 Spencer 有極好辨識的特徵,同樣也有鴨子腳設計的 Minotti 的 Spencer 床款,改天有機會再來向各位介紹介紹。

 

n_SPENCER BED_03.jpg

 

 

Spencer 的線條簡約流暢床頭與床板,乍看之下還跟 Bonaldo 的 Basket 平台床有些類似,不過就沒有那麼強調 包覆私密感,床頭板也只有固定的高度,並不是說 Spencer 不好,而是設計師對於作品的創立起點不同,就如 Spencer 的特色就是那少見的 鴨子腳,也讓 Spencer  多了一點可愛與活潑感。

 

 

Sherman_bed_setting.jpg.0x900_q85_upscale.jpg

 

 

由於床頭板的形狀的關係,設計師 Rodolfo Dordoni 在床頭板上增加了床頭枕,讓喜歡在床上看書看電視的人,提供了更好的舒適感與支撐,Spencer床架整體非常優雅現代,可以輕易融入任何空間,將美學與人體工學的原理結合在一起。床架完全採用布質或皮革覆面,可以隨意搭配 MINOTTI 獨家系列中的任何布料和皮革,能夠完美搭配任何臥房風格。

 

 

SPENCER_BED.jpg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