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bio.jpg

 

今天來介紹一對在義大利設計界有名的一對設計師  Angeletti & Ruzza,這兩位設計師在業界與多家品牌合作的經驗,同時也有不少的作品在傢俱界打出名號。

 

2016071211_23_2016110405_97_angeletti-ruzza.jpg

 

圖左是1967年出生於羅馬的Daniele Ruzza,圖右是 Silvana Angeletti 於1969年出生在列蒂 (Rieti)。

他們在 I.S.I.A工業設計專業畢業後(屬於藝術相關產業高等研究院,接著在1994年2月在羅馬開設了自己的設計公司 Angeletti Ruzza design,從那之後開始在傢俱業界闖蕩,以設計出創新奢華設計為主軸,並打響了 Angeletti Ruzza design 的名聲,在這期間他們也參加了一些設計比在,同時也贏了不少獎項。

 

  • Mention to COMPASSO d'ORO 
  • ADI DESIGN INDEX 
  • 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 DESIGNPREIS NOMINEE 
  • DESIGN PLUS 
  • GOOD DESIGN 

silvana-angeletti-daniele-ruzza_oggetto_editoriale_h495.jpg

Angeletti & Ruzza 這兩位在設計界闖蕩出名號後,曾經與不少義大利知名品牌公司合作,例如:  Cassina、poltrona Frau, Fiam 、Alivar,同時也是 阿德烈精品 的代理品牌之一,可見這兩位設計的實力可說是不容小覷 。

 

11PAESAGGI.jpg

Fiam-paesaggi 一張咖啡桌,由3個不同層面的玻璃架組成,並粘接在一個彎曲的玻璃基座上。

 

 

00FLAIR.jpg

Poltrona Frau-flair, 將菱格紋設計, 從床頭延伸到床架, 表現出低調奢華。

 

Mr-Jones_1(0).jpg

Alivar -Mr Jones 

 

STORK_1.jpg

Alivar - stork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