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人們忙於工作的奔波,忙碌的一整天,下班回家後,只剩下身心俱疲的人身心,身體的勞累可以靠美食、休息來解決,但是心的勞累與壓力,就不是這麼簡單解決的 ,迄今人們發明了許多種紓壓方式,而香氛成了近年來廣人知的一個紓壓方式。

Culti.jpg

 

相信看過看過些許部過格文章的朋友,對於歐洲的產業印象,大多都是生產家具、製造家具或者是各大知名品牌,但歐洲不僅只有家具工業,香氛也是在歐洲產業中佔有一席重要之地,今天要來介紹  Culti ,源自義大利,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香氛蠟燭或是精油薰香的方式, Culti 採用的是蘆葦桿來傳遞精油香味,以特別選用的蘆葦桿,來散發出 Culti 的香氣,為什會選用蘆葦桿,是因為蘆葦桿表面粗大毛細孔吸附精油的毛細作用可以輕易散發到整個生活空間在加上末端上的特殊材質永生花的吸附精油功能可以讓經由永生花之毛細.充分擴大面積的散發出迷人的浪漫氣息...

 

Culti 香氛

 

 

 

Culti 香氛,在薰香瓶上巧妙的搭配上蘆葦桿,以蘆葦桿子的吸收與散發能力,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以健康安全的方法讓您紓壓,非常適合擺在書房、臥室、客廳、辦公環境使用,也能使用在各種公共空間上,但是這裡要提醒一點,香氛的香氣會因為空間環境的大小及空間本身的味道而有些微的影響的,基本上放置在大約30坪左右大小的空間,都還能聞到淡淡的清香,如果空間在更大,筆者會建議在不同位置上擺上香芬,以保持環境中仍可以聞到清香。

經過一天的勞碌回到家中,香氛會是個讓你在個人空間中放鬆的一個最佳選擇!!

 

Culti 香氛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謝謝您!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