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_top1.jpg

Armani Casa 屬於知名精品品牌 Giorgio Armani 旗下的品牌公司,是品牌的傢俱系列, casa 在西班牙文是 家的意思,Armani 不僅只有時裝界響噹噹,還跨足的家具、手錶、衣服、眼鏡....等多領域,首次在2000年的義大利米蘭開業 ,如同 Armani西裝,Armani Casa 在家具擺設方面都十分追求的,品味低調優雅,選料上非常無懈可擊,這正是創辦人Armani先生的寫照;而他從裁製一套完美的西裝,到設計一個永恆的居家,是如此成功地將個人美學擴展成一種生活哲學。一切都在Armani Casa中見端倪。 透過一系列深色調設計,如黑、棕、灰、褐...等等色系以展現出低調奢華感,選料上如同Armani的時裝設計,Casa以原木、礦石、純棉、羊毛等天然材質為主,色彩和線條也趨於簡單低調,並訴求雙種材質以上的結合混用。與其他家具不同的是,Armani Casa和時裝一樣區分為春夏和秋冬兩季,春夏的家居系列強調色彩上的流行性和限量款式,現代卻又摩登式的設計,完美呈現出 Armani 的品牌風格,在設計上十分的借鑑東方的傳統文化設計,如中國、日本的傳統風格,並結合上不同材質與手法,成功的演一齣現代的新風貌。

 

armani_top2.jpg

 

 

09_2.jpg

 

11_0.jpg

 

Armani Casa Pic-1.jpg

 

Armani Casa Pic2.jpg

 

Armani Casa Pic-3.jpg

 

Armani Casa Pic-4.jpg

 

Armani Casa Pic-5.jpg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謝謝您!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