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N 是 Gandiablasco 的旗下品牌之一,於80年代末,Gandiablasco 當時得總裁JoséGandia-Blasco 重塑了四十年來的家族企業,開發了新的家用紡織品系列,投入大量設計,並將紛繁種類的地毯融入到產品中來。從此 GAN誕生了。

GAN是一個牢固紮根於設計和基於手工製品的概念,在GAN 所有的產品都是由經驗豐富的工匠們在印度製造的,工匠們使用天然纖維:棉、亞麻、黃麻、絲綢和羊毛。同時 Gan 在印度的持續工作有助於發展當地經濟及 Gan 所在的社區,在促進地方經濟的同時,也十分的積極參與兒童保護計劃,並在農村設立婦女發展項目。

GAN是工藝和設計的集合!

 

 

Gan-Garden Layers-Rug-2.jpg

Garden Layers-Rug

 

Gan-Garden Layers-Rug-3.jpg

Garden Layers-Rug

 

Gan-Garden-Layers Cushion-2.jpg

Garden-Layers Cushion

 

Gan-Garden-Layers Cushion-3.jpg

Garden-Layers Cushion

 

Gan-Garden Layers-Mattress-2.jpg

Garden Layers-Mattress

 

Gan-Garden Layers-Mattress-3.jpg

Garden Layers-Mattress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