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etti 成立於 1898年的義大利,至今也有100多年的歷史,並以家具製造的豐富閱歷為典型特徵。如今,當你走進位於Meda的工廠裡,你仍然能夠聞到那舊式家具試制車間裡所特有的氣味,,即使家具現今已有部分改採用現代機器製作與生產,但大部分仍是手工組裝部件。

位於義大利 Lombar 州的古老木工車間內,楓木、櫻桃木、黑檀木、山毛櫸木、 巴西鐵木 / 波麗維亞玫瑰木紋漆木以及胡桃木,各種珍稀木材應有盡有,充斥在廠房四周的是木質特有的清新味道。在這些天然原料中,GIORGETTI將用100%挑剔的專業眼光,只選擇每一個要素中最優質的部分,以確保家具至尊無尚的地位。即使是在生產車間中的噴漆環節,工人們都無需佩戴口罩,其產品用材的環保型可見一斑。

20世紀80年代末, GIORGETTI處於標誌性的轉型期間,一些在復興家具設計中有足夠品質理念的天才建築師被引入,開始著眼於那些積累了近一個世紀的實木家具加工經驗的再創造。自此之後, GIORGETTI因其不拘於“常規木質結構”的顛覆傳統設計,成為遊走於家具、藝術、建築、雕刻的跨界"新星"。

 

Giorgetti-Ala-Chair-1.jpg

Ala-Chair

 

Giorgetti-Ala-Chair-2.jpg

Ala-Chair

 

Giorgetti-Anteo-Desk-1.jpg

Anteo-Desk

 

Giorgetti-Anteo-Desk-2.jpg

Anteo-Desk

 

Giorgetti-Adam-Sofa-1.jpg

Adam-Sofa

 

Giorgetti-Adam-Sofa-4.jpg

Adam-Sofa

Giorgetti-Aei-Sideboard-1.jpg

Adam-Sofa

Giorgetti-Aei-Sideboard-2.jpg

Adam-Sofa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