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ge 的家具都是經由嚴格製造手工製造工法於義大利境內製造,並無採用大批量生產線和工業管理制度,由此以來,手工製造工藝在家具製作中仍是一種獨樹一幟的寶貴財富,並且與時間進的保持了與自然的同步。義大利製造的產品代表了一種設計與生產的方式,Henge 以這種方式備受全世界的賞識和認可。

家具產品的設計誕生於當今時代,但是卻採用了傳承優良傳統的精湛手工工藝打造而成,還毫不妥協的利用了新式技術和舊式生產方法,雖然不再新穎,但卻形成了 Henge 的文化,歷史和傳統。

Henge 家具產品具有高度的專業化定制工藝。提出的產品方案可以通過從Henge 產品中選擇最合適的獨有裝飾來加以拓展,也可以客製化的方式來設計與製造,使 Henge 可以製造出卓爾不群的作品給予客戶。

 

Henge-Tape-Chandelier.jpg

Tape-Chandelier

 

Henge-Hypnose-Sofa-2.jpg

Hypnose-Sofa

 

Henge-Hypnose-Sofa-3.jpg

Hypnose-Sofa

 

Henge-Loom FR-Storage cabinet-1.jpg

Loom FR-Storage cabinet

 

Henge-Loom FR-Storage cabinet-2.jpg

Loom FR-Storage cabinet

 

Henge-Bistrot S-Bookcase-1.jpg

Bistrot S-Bookcase

 

Henge-Mushroom-Coffee Table.jpg

Mushroom-Coffee Table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