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tti 有著60年的歷史,尤其是在扶手椅和沙發製造界中,他代表了義大利家具獨特的設計風格優雅,時髦具有鑑賞力,尤其是他的室內家具,每個細節都是完美的設計。織布和皮革被他用於各種的設計理念中獨顯魅力,包括座椅系列,臥室系列,地毯和床罩系列,均被大家稱讚。布料的選擇是 Minotti設計重點,也是保重質量的基本條件。 Minotti公司憑藉著傳統精湛的工藝,追求高質量和獨特的設計使 Minotti 在全世界聞名。

“特質” 是間公司固有的核心價值觀,它是一種創造性地使用製造工藝的文化,要求我們運用新的技術創造出獨特的家具,包含了微小的細節,前所未有的設計造型,保守的傳統以及時尚高雅的氣質,這成了消費者們選擇 Minotti 的原因。以個性生產出持久耐用的家具,在於精選材料和恰當的設計要素,  Minotti 為家具製造提供了優雅而獨特的設計典範,品牌特質賦予了新生家具以獨特的價值,使其成為消費者的必需品,生活伴侶以及風格圖標。

 

Minotti-Aston-Chaise Longue-1.jpg

Aston-Chaise Longue

 

Minotti-Aston-Chaise ongue-2.jpg

Aston-Chaise Longue

 

Minotti-Jacques-Armchair-1.jpg

Jacques-Armchair

 

Minotti-Jacques-Armchair-2.jpg

Jacques-Armchair

 

Minotti-Lawrence-Sofa-1.jpg

Lawrence-Sofa

 

Minotti-Lawrence-Sofa-2.jpg

Lawrence-Sofa

 

undefined

Jacques Pouf

 

 

undefined

Jacques Pouf

 

Dan dining table

Dan Dining Table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