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ividina 在1976年成立於義大利東北部朱利亞的Friuli(弗留利)成立,現今已是世界領先的沙發和休閒椅的品牌。在沙發與休閒椅領域已經是極富盛名,使用 La Cividina 的沙發與扶手椅在居家擺設已成為一種潮流。

La Cividina 旗下擁有14位歐洲知名設計師,目前已有40餘種款式各異的沙發和休閒椅。品牌誘人之處不再於緊緊只有華麗的外觀,其中更是融合了義大利的傳統手藝與
體感的舒適性,在材質應用、顏色搭配與設計外觀中,在舒適與美學設計中追求一個完美平衡點。

量身訂做 是 La Cividina 讓人最愛的服務,可以為客戶量身訂造所以有的傢俱尺寸、顏色與料質都可定製,還可以依照客戶的設計圖稿與Logo訂做出專屬於個人的個性化家具。

此外 La Cividina 曾多次為世界知名品牌的企業提供布置服務,如 2015年 路易威登 CruiseCollection 的發布會上,在場嘉賓所乘坐的椅子就是 La Cividina 提供的 。

高品質的材料與擁有精湛手藝的工匠大師奠定了 La Cividina 的品牌基石,豐富的色彩應用和簡約的造型,讓 La Cividina 傢俱魅力十足。
 

Pinch-沙發

Pinch-沙發

 

Soave-沙發

Soave-沙發

 

Tailor-沙發

Tailor-沙發

Ala-腳凳

Ala-腳凳

 

Myplace-扶手椅

Myplace-扶手椅

 

Serie 50-扶手椅

Serie 50-扶手椅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