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de 義大利的燈具品牌,在業界中被稱為燈王 ,品牌成立於 1960 年融合義大利的傳統與新意的設計風格,繼而成為了有名的燈飾品牌,在歐洲燈具界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Artemide 的每件燈具都是由不同設計師所完成的,與其說是燈具,更像是一件件的術品,在不同的年代中 Artemide 都依直走在燈飾設計的前端,眾多 Artemide 產品被世界各個著名藝術博物館歸為歷史上燈具設計經典作品而被永久收藏。 

Artemide 的燈飾還獲得了多國的世界級設計大獎,"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與 歐洲工業界年度最高設計金獎“GOLDEN COMPASS”,同時,他旗下有許多著名設計師,將燈具當作為空間的裝飾設計的要角,將純粹被認為是照明用的燈具,轉化成裝飾空間的主角,進而設計出多變外型的燈具,結合產品的外觀及功能,在最大程度上滿足客戶的需求,從而被國際市場廣泛認可和推崇。

 

Artemide-39-suspension-吸頂燈

 

 

Artemide-Alfa-檯燈

 

Artemide-athena-地燈

 

Artemide-sharping-吸頂燈

 

Artemide Series Y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