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ime 是個丹麥的著名品牌,富有深意的名字 lifetime,終生,代表著可以用上一輩子的家具,品牌的成立已經有上百年歷史,針對兒童床的設計已經超過40年的時間。作為北歐家具品牌的一份子,設計風格有著濃厚的堪地那維亞(Skandinavien) 風格,選用實打實的天然松木,設計出可任意組裝而且十分堅固的家具,每個製造流程中也是在非時嚴格的規範下完成的,獨特的uv噴漆技術,成了 lifetime 的家具優勢,使得家具不僅具有環保、健康且耐用,更是陪伴孩子城的最佳選擇。

lifetime系列:始於顏值,忠於品質

木屋床可說是 lifetime 的經典,木屋外型的設計,讓孩子累了的時候就回到木屋中休息,屋頂上還有個可愛的小天窗,好似是間木造的房子,童話般的外型設計,再加上實木製作功底,推開房間,便如同進入森林,木屋床,不單單只是張床,而是人們對於大自然的懷抱,對於在大自然中生活的嚮往,這張床也榮獲歐洲紅點設計大獎,得到頗多好評。

 

lifetime 至今還在不斷的進步,創新的設計創意與更好更優質的技術,一直都是 lifetime 追尋的目標,只有更好沒有最好, lifetime 賣出的每張床,都有一個專屬於擁有者的故事,或許你沒辦法再繼續屬於的你兒時故事,但你可以為了你的孩子,讓孩子圓夢讓孩子可以感受實木兒童家具的天堂。

 

經典的木屋床

 

 

海灘小屋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