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ggesi 在世界上已經是遮陽傘界的代表之一,60年代的中期成立,坐落在 Tuscany 這個時尚之都的中心地帶,最初的以生產製造雨傘為主,隨後受到義大利的生活方式和商業的發展,Poggesi 決定在設計與傘的功能上做方格與方向的改變,開發出戶外休閒的遮陽傘,就此打開了 Poggesi 傘界的新道路。

Poggesi 在開闢了戶外休閒遮陽傘這條道路後,開始專注於不斷的在設計、材質、功能與風格上日新月盛的努力著,在創新設計時更是遵守兩大原則,不斷的創新研發同時將傳統的工藝文化傳承並發揚光大。對於細節Poggesi更加的著重,每樣產品的零件組件都經歷過嚴格的把關檢測, Poggesi一直力求使用傳統的加工技術來更新旗下的產品,重點的關注新技術,從而不斷的開發出多樣化全新的傘及尺寸,賦予每件產品以獨特設計和優雅色彩,正是 Poggesi  不斷努力的方式,更讓 Poggesi  在短時間內成為業界的領導者。

 

Magnum Collection

 

Dehor Collection

 

Jok Collection

 

Party Collection

 

 

Bay Collection

 

King Collection

 

One Collection

 

Summer Collection


 

Unosider Gate Shade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