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ll 經典的美國現代家具品牌 , 1938 年時,由 Hans Knoll和 Florence Knoll 共同創立,一直遵守著 「設計為先」的理念,堅持以「包浩斯」的設計理念帶給客戶最好作品,Knoll 已經成立80年了,作為少數的美國家具品牌,經歷過80年的風風雨雨,在策略與作品上依舊保有年輕人般的思想與風格。至今 Knoll 引領著世界家具的潮流走向,是家具設計業界的設計師們想要積極合作品牌。

發展至今,Knoll 已經是個引領全球的辦公家具和家具製造公司。從成立以來,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設計師都曾為Knoll設計家具,而這些家具其中就有高達 30 件家具,被收藏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之中,這 30 件家具各個都是 Knoll 與知名設計師們的引以自豪的傑作。

 

包浩斯 小知識 !!

現代主義建築指的是建築物以一種簡約、無過多花俏裝飾的風格,重視理性設計與功能性,而談論現代風格建築不得不提包浩斯,包浩斯(Bauhaus)由德語的「Bau」和「Haus」組成(「Bau」為「建築」,動詞「bauen」為建造之意,「Haus」為名詞,「房屋」之意),由建築師 沃爾特·格羅皮烏斯(Walter Adolph Georg Gropius
)成立 國立包浩斯學校,講授並發展設計教。後因德國納粹黨的壓迫下而關閉,但包浩斯學校對於現代建築學的深遠影響,至今包浩斯早已不單是指學校,包浩斯初步搭起現代主義設計的結構,幾乎是現代設計的同義詞。包浩斯除了建築領域之外,包浩斯在藝術、工業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現代戲劇、現代美術等領域上的發展都具有顯著的影響。
 

 

Bertoia Side Chair in Pink

 

 

Brno Chair - Flat Bar

 

Brno Chair - Flat Bar

 

Risom Lounge Chair
 

Risom Lounge Chair

 

Saarinen Dining Table - 47" Round

 

Saarinen Dining Table - 47

 

Platner Coffee Table - 42"
 

Platner Coffee Table - 42

 

Florence Knoll Sofa
 

Florence Knoll Sofa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