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ulian 是個古典與豪華現代地毯專家,1960年成立,現今總部位於米蘭的市中心,目前由 Shahnaz Illulian 與她的兩個兒子共同領導 Lllulian。現今在國際知名的手工製作地毯領域,Lllulian 聞名於世的地毯品牌,50年的悠久歷史中, llulian  未曾停下腳步過,不斷的探索與發展,參與眾多大型專案並與在建築、設計、時尚界...等等,各界知名人物合作。

Lllulian 從成立以來,就堅持將自家的生產的地毯,全部採用手工製作,不經過任何的批量生產或是特定的標準樣式,全程採用傳統手工編織,並採用了最珍貴的喜馬拉雅羊毛,這種羊毛只會在喀什米爾的喜馬拉雅山周邊地區羊身上,精心挑選的喜馬拉雅羊毛與純天然的顏料染色,搭配上全程的手工製作,讓地毯充滿著豐富的層次感與立體感,讓 Lllulian 滿足客戶的各種風格化與客製化需求,同時也能感受到地毯的視覺盛宴。

位於米蘭的時尚中心  Via Manzoni 41 有 Lllulian 的專屬展廳。展廳內配有當代的風格家具,與十分罕見的古董級的地毯和掛毯。

以下6點充分展現的 Illulian 產品之廣泛:

1.設計系列:反映當代趨勢的現代建議。

2.宮殿系列:現代,經典風格的地毯。

3.限量版:最專屬的系列,由著名設計師,藝術家和攝影師設計的提案。

4.兒童系列:為孩子們的室內設計保留開朗而多彩的圖案。

5.瑪麗娜系列:由導航和海洋主題靈感的優雅地毯的獨家收藏。

5.古董地毯:古董地毯和掛毯的集合,豐富,優雅,獨一無二的部分。

 

AFRA

 

ARKETIPO

 

 

AZTEC

 

BAHIA

 

 

BERBERO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