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世界級的辦公家具品牌,來自美國,至今已有90多年的歷史。工作在人們的生活中已是個相當重要的一環,由於現代人的工作與生活型態與意識逐漸的改變,不論是勞力或是辦公室類型的工作,人們都追求著讓創造出更安全、更健康的工作環境。在辦公環境中,有良好的坐姿與座椅能帶給你更好的舒適與辦公體驗。就讓我們來了解 Herman Miller  是如何為你的坐姿與辦公提供最舒適的環境吧! 

 

Herman Miller 早期在成立時,最初是以製造傳統家具為主,在經歷美國經濟大蕭條後
,力拼轉型成為了現代辦公家具為主,深知人們對於辦公室需求的 Herman Miller,在 1942年首次推出 Eog 辦公家具,3年後,隨即與世界級的家具設計師與設計顧問緊鑼密鼓的合作,經過縝密的研究之後,推出數款堪稱 全世界第一款辦公家具,Action Office Series 1 系列、第一張人體工學的辦公椅 Ergon Chair 、120 ° 角的辦公桌與屏風,其中 1994 年推出的 Aeron Chairs 電腦椅,更是一推出就大受好評,不僅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MoMA) 永久典藏,更成為了辦公椅之王,至今在全球已經銷售超過 500 萬張,並針對不同體型的使用者開發出,大中小三種尺寸,說是人體工學辦公椅中之王一點都不為過!

身為美國第一的系統辦公家具品牌, Herman Miller 了解人們對於辦公家具的需求,並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細膩的售後服務,帶給使用者最優質的辦公環境。 Herman Miller 創下總總第一次的不凡成績,也讓媒體多次評選為美國的前十大企業。

 


大家想知道哪裡可以體驗 Herman Miller 的椅子嗎? 就讓我告訴你哪裡可以體驗。
台中的 Monospace (Coworking Space) 就能親身體驗到!! Monospace  是個在 2017 年 11 月開幕的共同辦公空間,舒適靜謐的工作環境與療癒的綠色植物盆栽,現場搭載了 
1000 Mbps 光纖網路,並提供了嘉明鮮乳沖煮的義式咖啡機,供您現場享用。舒適與友善的環境,讓你提升工作的專注力,現場的桌椅更是配置了最優質的 Herman Miller人體工學椅及 STANDWAY 電動升降桌 ,給設計師、工程師等長時間久坐族群更健康、舒服的工作體驗。

想體驗  Herman Miller  的朋友可以到 Monopace 去親自體驗看看!! 

 

Monospace 相關資訊 

 

Monospace 官方網站 :  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

Monospace 粉絲專頁 :  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

Monospace 位址:   403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

 

 

Herman Miller Aeron ,辦公椅之王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不僅乘坐舒適,並且有相當高的內用度與質感。

 

 

Sayl Chair 為 Herman Miller 入門級人體工學椅選擇,分為有扶手和無扶手兩款。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