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 來自義大利 1937年時,由 Alberto Stella 成立,並在 Estel 內身兼銷售經理、設計師、工匠...等等多角色,創始之初,就專攻於櫥櫃的設計與製造,直至 70 年代推出推拉門衣櫃後,奠定了 Estel 櫥櫃與功能家具的設計基礎,讓 Estell 步步朝向義大利家具品牌的先驅。

擁有 80 年歷史與經驗的 Estel ,時時刻刻關注著文化與奢季的變化,深入探討人們的需求,並致力打造出可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家具,這也是 Estel 的理念與追求。
仔細觀察後,不難發現 Estel 在追求選材的品質上的多樣性,同時具備了設計美學與家具的功能,挑戰各種不同材質結合到家具設計之中,同時對於生態環境的永續經營上也是十分重視的,在供應商的挑選或是選材上,都考量到生態的發展,並運用了可回收的原料或是材質,減少對於環境的負擔,達到永續經營的策略。

Estel 對於設計與材料應用的專業,讓品牌從居家領域擴展到辦公家具,至今成為歐洲最知名的辦公家具製造商,這也讓 Estel 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更有多位的知名企業,如: 蘋果、微軟、巴克萊銀行..都為此請 Estel 量身打到辦公環境,可看出眾人對於 Estel是如此的愛不釋手。


Caresse

 

08

 

TOBIAS

06

 

OASI
 

01

 

CLARKE
 

02

 

NIEMEYER 1985

06

 

ALTAGAMMA
 

01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