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多數人而言,ligne Roset 品牌是奢華的代名詞,代表了優雅的生活方式。ligne Roset 因其與最前沿的當代設計師攜手合作而聞名,該品牌也為客戶提供了生活方式的選擇,將其家具產品系列結合了裝飾性配件、照明、地毯、紡織品和其他物品。

roset 集團能與其他企業不同之處在,在於其與知名和新興設計師攜手合作的傳統。將堅實的設計理念與技術創新相結合,其已經具備專業工藝和能力來構造和強化全球範圍的分銷網路。

創新力是 ligne Roset 品牌的核心理念:如果新型產品要求新型材質或新型生產方法,公司將會設法獲得這些材質。產品範圍涵蓋座椅、家具產品、照明、紡織品、地毯、寢室用品。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ristalia 成立於1994年,目前總公司位於義大利,從創立之初,kristalia就專注於給他們的作品和設計加入更多的創新和靈感,採用新的技術手段,借鑒時尚和運動領域中的設計元素等。秉持著豐沛的設計能量,創新、超越、開創性、高品質、以及人性互動等公司理念,用心地將 kristalia 發光發熱。

材質選用方面, kristalia 也以高標準嚴格篩選用料。此外,總公司的設計團隊更積極地與設計師討論與研究,在新創形構設計之下,如何在材質上嘗試與挑戰各種可能性 kristalia 的生產,均 100% 源自於義大利當地,並於生產家具完成後,以人工方式的檢測、組裝、與手感測試,確保每一個商品都能保持與人性的考量與互動感,而非只是機器大量製造下的冰冷商品。

kristalia的公司文化,重視創意,實證精神,以輕鬆玩味生活的方式,認真的對待生活中每一分的小小細節。也期許著國際合作的伙伴群,使用者,都可以一起分享這份樂於生活、樂於感受的無限快樂。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RTELL成立於1949年,在與許多具有原創設計能力且被公眾廣泛接受的設計師合作後(其中包括:Ron Arad、Antonio Citterio、Michele De Lucchi、Ferruccio Laviani、Piero Lissoni、Vico Magistretti、Enzo Mari、Alberto Meda、Paolo Rizzatto 和Philippe Starck), 與這些設計師們運用塑料民用家具、辦公家具、工程配套家具、室內裝飾品和燈飾充分體現了時尚與實用的完美結合,且獨一無二,品種繁多,功能性強,價格適中,並本著一絲不苟的作風,追求新材料和形態的研發,給人們帶來了獨創的美感,其獨創的、革新的構思已變成人們熟悉的產品,多次贏得了聲譽頗高的國際大獎(5次奪得“金圓規”獎),使之成為在義大利歷史上和國際設計領域中最具創意的公司之一。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 Loft 的家具、裝飾物與生活用品都源自於創辦人Giorgio Saporiti 的創意理念,並於米蘭西部的 Gallarate 作為品牌的發源地,在這裡,技術工藝嫻熟的布料專家編織、著色、搭配和包裹布料材質的座椅,在專家們完成設計階段之後,工程師和室內設計師團隊朝向美國、俄羅斯、中東和歐洲的國家和地區,將 IL LOFT 的品牌生活品牌理念帶給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因為正是這種理念才使得公司揚名四海。

IL LOFT 的理念是一種真正的全套服務,目前已經受到全世界的企業家、商務人士和演藝明星、音樂和體育明星的極度推崇,他們的共同之處就是都尋求。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rm 1989年成立,在古老的阿拉母語中,“HORM”這個詞意味著“享有庇護權利的神聖之所”,成立以來就一直為生活空間提供裝飾設計,將住所、公共空間和辦公場所轉換成為溫馨、宜人其極具功能性的空間環境來實現的。 HORM之所以卓爾不群,在於其源自於國際知名建築師和設計師的設計及視所有家具最終歸宿的私人居所或商業環境。在生活設計中,Horm 通過兩種獨樹一幟的設計方法定義了其設計特色,提出的方案可用於區分頗具藝術傳承性的精緻空間和頗具功能性的室內雕塑。木是 Horm 設計史上的主打材質,並結合使用了玻璃、石質和金屬材質,以黑白色中性色調相互抵消的美學理念使可選的噴塗顏色產生了強烈的對比度。

近年來 Horm 、 Casamania 和 Orizzonti Italia 以企業合併的形式,成為了新的一間公司名 Horm Italia Srl。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nge 的家具都是經由嚴格製造手工製造工法於義大利境內製造,並無採用大批量生產線和工業管理制度,由此以來,手工製造工藝在家具製作中仍是一種獨樹一幟的寶貴財富,並且與時間進的保持了與自然的同步。義大利製造的產品代表了一種設計與生產的方式,Henge 以這種方式備受全世界的賞識和認可。

家具產品的設計誕生於當今時代,但是卻採用了傳承優良傳統的精湛手工工藝打造而成,還毫不妥協的利用了新式技術和舊式生產方法,雖然不再新穎,但卻形成了 Henge 的文化,歷史和傳統。

Henge 家具產品具有高度的專業化定制工藝。提出的產品方案可以通過從Henge 產品中選擇最合適的獨有裝飾來加以拓展,也可以客製化的方式來設計與製造,使 Henge 可以製造出卓爾不群的作品給予客戶。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被譽為“燈光裁縫”的意大利燈具製造商Contardi LightingI推出便攜式照明LED戶外燈具Muse,Muse LED戶外燈具由設計師Tristan Auer設計,暖黃色的LED光線通過棱角分明的亞光亞克力燈體結構散發出溫馨浪漫的光芒,簡潔而又粗曠的造型散發出濃郁的地中海風味。

Contardi被稱為 “高檔次的現代化燈飾”。 全球不少建築設計師及工程師皆視Contardi為可靠之選。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lcefarniente 成立義大利,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在這30多年日子裡已積累中沉澱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因為它的品質永恆,所以 Dolcefarniente  所推出的作品才能
,歷久彌新直到現在,在這其中並沒有追逐時尚潮流。

在居家系列上主打兩種設計風格,能適用的場所也有所不同,完全是手工製作。第一個系列由柳條和藤條編成,另一個系列是由合成樹脂製作而成。憑藉精湛的工藝,他們為有特殊要求的顧客製作定製家具,產品配有裝飾,製作極為精細。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yForm成立於1957年,由 Guido Gasperi 成立,起初僅生產高品質沙發於義大利境內,直到1968年於米蘭家具展上接觸到海外市場(歐洲、美洲、中東與亞洲),發現海外市場的重要性。

由於沙發和扶手椅的高品質生產,再加上 Gyform 長年下來的持續研究,將傳統和技術結合的家具設計,Gyform已成為全球高端家具的標杆。一個結合了品質和傳統,追求持續創新和未來新視野的品牌。這種工作方法保留了古老的室內裝潢師的文化,並將其與生產線的不斷技術創新相結合。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