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ggesi 在世界上已經是遮陽傘界的代表之一,60年代的中期成立,坐落在 Tuscany 這個時尚之都的中心地帶,最初的以生產製造雨傘為主,隨後受到義大利的生活方式和商業的發展,Poggesi 決定在設計與傘的功能上做方格與方向的改變,開發出戶外休閒的遮陽傘,就此打開了 Poggesi 傘界的新道路。

Poggesi 在開闢了戶外休閒遮陽傘這條道路後,開始專注於不斷的在設計、材質、功能與風格上日新月盛的努力著,在創新設計時更是遵守兩大原則,不斷的創新研發同時將傳統的工藝文化傳承並發揚光大。對於細節Poggesi更加的著重,每樣產品的零件組件都經歷過嚴格的把關檢測, Poggesi一直力求使用傳統的加工技術來更新旗下的產品,重點的關注新技術,從而不斷的開發出多樣化全新的傘及尺寸,賦予每件產品以獨特設計和優雅色彩,正是 Poggesi  不斷努力的方式,更讓 Poggesi  在短時間內成為業界的領導者。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gaska 是個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水晶品牌,擁有350年吹製水晶玻璃的傳統與技術,發源自聞名世界的泉水地區 Rogaska Slatina,17世紀起開始製造水晶杯、醒酒壺、碗盤和藝術作品而聞名,選用純淨的水晶作為原料,結合口吹玻璃的技術與玻璃切割工藝,針對不同類型的酒而設計出各種類型的酒杯與醒酒壺,精緻的手工技術充分地展現出 Rogaska 對於製作水晶的外在美。

Rogaska 的酒杯有區分兩種,「含鉛水晶杯」與「無鉛水晶杯」,前者在水晶玻璃中添加礦物質,通常這種礦物都是以鉛為主,使其酒杯擁有耐撞擊、高韌性..等特點,在碰杯時,可發出十分清脆的碰撞聲,同時也有極佳的光線折射效果,而後者重量較為輕巧,同時具有含鉛水晶杯的優點,還能夠用洗杯機清洗。

傳承 3 個世紀的技術與名聲,讓 Rogaska  成為水晶酒杯及送禮的首選品牌之一,Rogaska 也幫助過許多世界知名的奢華品牌代工,如 Baccarat,Tiffany,  Swarovski,  Lenox..品牌,在許多知名的賽事與典禮中,所頒獎的水晶獎盃都初次  Rogaska 之手。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ektra 1947年成立,以生產手動及半自動咖啡機為主,每一台咖啡機的生產流程都是手工打造,被譽為專業與技術的象徵,60多年來保持著產品的優越性,不斷的研發改良出美觀、易用、方便維護的咖啡機,憑藉義大利傳統工藝和多年的精湛技術,成功成為世界上高級咖啡機品牌之一。


Elektra 在2001年時,推出一款 S1 復古型家用咖啡機器,精美的外型設計及簡單的操作手感。漂亮的外型讓人感受到來自義大利傳統手工藝的“工匠美感”。這款咖啡機在17年後,還是被認為是最好用的家用咖啡機,採用槓桿式咖啡機設計,仿造出義大利最古老的咖製作方法,讓您品嘗到古早的義式咖啡。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ltrona Frau 伯爵那以手工沙發而聞名,1912年成立僅僅14年就成為義大利王室的傢俱御用品牌,至今已經有百年歷史,而近百年來已成為古今整個歐洲皇室家族的專屬御用家具。

Poltrona Frau 的收藏價值源自於百年傳承下來的精湛手藝與頂級的天然選材,以及跨越不同年代的經典傳奇設計。已經精湛手藝而聞名的 Poltrona Frau 可說在全球是無所不在的,與多位國際建築大師合作,如洛杉磯迪士尼音樂廳、大英博物館、美國紐約古根漢博物館、杜拜歌劇院、阿布達比羅浮宮、甚至是知名跑車品牌 法拉利、 瑪莎拉蒂、保時捷的限定車款,都指定使用 Poltrona Frau 客製化的跑車座椅,可見 Poltrona Frau 這個品牌所占有的一席之地。

百年來堅持使用純天然的材料與皮革,堅持在義大利工廠內並選用頂級皮革全程手工製作,每樣傢俱不僅有設計師的理念與想法還有 Poltrona Frau 的堅持與要求,Poltrona Frau 被譽為 "義大利家具的風向標",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在義大利人心裡不只是家具,它表現的是一種雋永並無可取代的價值。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chre 以燈具設計起家,由英國設計師 Joanna Bibby 和 Harriet Maxwell Macdonald 於1996年共同創立了OCHER的低調之美,四年後 第三位合夥設計師 Solenne de la Fouchardière加入團隊,其作品強調設計的和諧、最頂級的材料應用與高超的工藝技術,深受許多獨立客戶與在國際上享有領導地位的室內設計師與建築師。Ochre專為私人住宅、精品旅館與餐廳...等空間提供客製化家具服務,這些作品遍及全球。


燈具起家的 Ochre ,近年來已經將家具設計的種類拓展至 桌子、椅子、屏風、擺飾...等。今天,OCHER在倫敦和紐約的國際展覽廳享有盛譽,並繼續向外地發展,同時堅持其經過考慮的設計根源。 它是那些尋求謹慎魅力的人的目的地 - 這是OCHER的目標。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 Life 誕生於  2009年的義大利,let's sit together 是品牌的口號,由 1970 年成立的兩家工匠公司所合併,並實踐三位年輕的企業家的夢想 Ondina 和 Alessio Battisacco 以及 Andrea Costantini ,專注於開發適合用於酒店、私人招待所、商業空間、公共空間、私人住宅的高端家具。

New Life憑藉著勇氣與決心,100%義大利生產製造,從最初的想法到實現,原料的加工到最後的潤飾,New Life 在原料的選用到整個生產的製造過程,每個步驟流程都維持著高規格的水準,生產出座椅系統、軟墊家具、桌子與家飾配件,這些正是 New Life 融合了多年了純手工的技術與生產技術的結果

2018年的 New Life 推出了不少 , 今年最新的原創設計家具,這是 New Life 推出的 3.0版本的室內家具,提供了新款式的餐椅、戶外椅及相關的戶外家具,並以暖色系及藝術風為設計的顏色主軸,給予生活空間增添了一息文藝的氣息。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X DIVANI 頂級是頂級的意思, DIVANI 是義大利的沙發,頂級沙發就是這個品牌要帶給消費者的, 1956年在義大利的阿爾塔穆拉 由 Rocco Ferri 創立,至今已經有 60多年的的經驗與米蘭的設計美學,讓 MAX DIVANI 傳統風格與創新之間能夠優雅的展露出迷人的紛采。

多年來在 MAX DIVANI 在旗下的設計師、策畫人員、工匠們、室內設計師...等多位人員的努力之下, MaxDivani 在義大利客廳家具領域中打響了國際上的知名度,旗下轉角沙發、三人座沙發、組合沙發、絨布或是皮革沙發,各個都是 MAX DIVANI 團隊的精心傑作,對於 MAX DIVANI  來說設計製造原創性沙發,提高舒適度和質感是沒有捷徑,這是市場賦予的挑戰,MAX DIVANI  的使命就是提高消費者們的生活質量。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DJ in Italy 成立於 1987年的義大利,30多年來,堅持手工製作,不僅是義大利製造,而是手工打造,創意和工匠精湛的手藝完美結合,讓每樣傢俱都有獨特的特徵與MIDJ的設計理念

MIDJ in Italy 在旗下的系列傢俱中,不斷的探討功能性的設計,讓家具能在公共空間與私人居所中有個平衡的兩用設計,讓消費者能給解決家具配置上的任何需求,MIDJ in Italy 十分重視家具所帶給人們的舒適感,因此設計出許多柔軟且流線設計的家具,不僅講究外型的美,更是注重材料觸感與手工的質感,從而達到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與兼顧設計與舒適的完美家具,提升空間的質感與使用者舒適的體驗!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vin Reilly 一位來自美國的設計師,品牌起源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由一小批工匠以創新的燈光設計而聞名,採用了電子蠟燭、黑鐵與霧面玻璃製作,以全新的方法融入古典的風格,設計出奢華的且還能營造出環境溫馨和的燈具。

Kevin Reilly 在 2001年時,就製作一款能夠帶有浪漫氣氛與自然般光線的作品 "祭壇"(Altar),正是 Kevin Reilly 的第一個標誌性的作品,追求能夠從白天到夜晚都能在任何空間中散發出浪漫的光芒。

Kevin Reilly 的系列燈具包含各種壁燈、檯燈、落地燈和吊燈。幾何線條的靈感來自工業設計,以及對於材料的選擇應用,來創造這些永恆的燈具,精妙的運用金屬、紙、水晶玻璃和蠟燭這些材料之間,不同的對比與材料的設計與運用更是充滿著現代的氛圍。

文章標籤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