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這款由 Arketipo 發表的,起源自義大利佛羅倫斯 ,80年代創立,至今已有40多年歷史,以傢俱界來說,算是年輕品牌了,正因為年輕設計風格總能有創新風格,不論是古典式設計或是現代工業風,都能同時達到舒適與優雅

 

 

Venus-1.jpg

 

Venus 這張餐椅,就是一張非常適合用在工業風格的裝潢設計,腳座用黑鐵製成,而且採用三支作為支撐,有著原始的粗曠感,椅面椅背則是一體成形設計,簡單,同時又能達到舒適。

 

Venus-2.jpg

 

Venus,有別於經典造型,由此可看出 Arketipo ,在設計上的創新,但又不失簡約質樸的設計感,將 Venus 的獨特風格留露出來,Venus 也不僅適用在餐桌,也可適用於居家或是辦公空間。

 

Venus-3.jpg

 

 

喜愛這種工業風的朋友,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很高興隨時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