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款 Basket 床架組 ,由設計師 Mauro Lipparini 為義大利的現代家具品牌 Bonaldo 一手設計的。

Basket-grigio.jpg

 

Basket 床架最有特色的就是床頭側邊由上窄下寬的設計成一個斜度的包覆側翼, Mauro Lipparini 讓 Basket 這組床架擁有籃子般的環繞在床頭邊,簡單但是含有許多細膩的設計藏在其中,讓在上面的使用者能有一種包覆私密的感覺,加上床架組邊角整體圓潤,使 Basket 整體展顯出它的典雅與精緻感。

 

Basket-dettaglio.jpg

 

Basket 的床頭設計可以讓使用者座起,讓使用者在床上看電視或是看書能更加舒服舒適,床頭高度可以拉高,大約到 160公司,但實際上搭配個人建議還是要看家中格局與室內裝潢,在選擇床頭高度。

 

bonaldo-basket-alto-01-.jpg

 

整體 Baket 上最有特色的就是在床頭上了,傢俱選配筆者會建議,床頭櫃就不要選固定式的了,因為這樣會把特色蓋掉,當然實際上還是要請設計師替搭配,但是如果是自己規劃的話,就需要特別注意到這點,畢竟家不僅只是用來住而已,同時也要結合一些實用功能還有舒適感,你現在的住所,可能是你一輩子要居住的地方,當然要讓它住起來舒服點。

 

 

basket-dettaglio2.jpg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