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 Topluxurydesign 要來個現貨大拍賣拉,路過的朋友進來看看吧~~ 今天要來大特賣 歐洲原裝進口家具,以下面這些家具都有現貨不用等~對歐洲家具了解的朋友,您好~請往下走。

 

新來的朋友,對歐洲家具有興趣的朋友,可是又不了解如何分辨真偽的朋友,請先看這  進口家具真偽難辨,告訴你真品與仿冒品的區別! 


 

第一款 Rolf Benz 6500 ,推出至今已經 30多年了依舊在市場上屹立不搖的一張經典沙發。

 

這裡有先前寫的介紹文 ,功能型沙發的經典 Rolf Benz 6500  ,對於這款經典的功能沙發,想多加了解的朋友們,可以進去詳閱一下。

 

csm_RolfBenz-6500-Location_006_71a2fc15a2.jpg

 

第二款 Minotti 的 Wilson coffee table ,一張非常適合擺放在沙發旁邊的小咖啡桌,桌面有多種材質供您選擇,桌腳採取拋光壓製的鋁,已展現出經歷的現代古典美。

現貨:1張

尺寸: W150 D50 H55 cm

 

13946_n_WILSON-SCONT.jpg

 

Kartell 的 Louis Ghost Armchair  由知名創意設計大師 Philippe Starck 所設計,Victoria Ghost 和 Louis Ghost 已成為史塔克最廣為流傳的經典作品系列。圓弧背造型,塑料一體式成形,透明式樣帶來無與倫比的華麗典雅,在在成為室內空間中最常運用的傢俱素材,也因此在諸多電影、平面媒體中,曝光率極高。

現貨:4張

顏色:白色

尺寸:W38 D52 H89 cm

Victoria Ghost side chair.jpeg

 

 

同樣也是由知名創意設計大師 Philippe Starck 所設計 ,Louis Ghost Armchair扶手椅版。

現貨:1張

顏色:透明

尺寸:W54 D55 H94 cm

 

 

kartell-louis-ghost-armchair_15_large.png

 

出自 Tom Dixon 2013 年的作品,Gem 寶石系列,以大器的銀色光澤,紮實立體的切割線條,表彰出一份粗獷性格中,帶有不凡品味的獨到眼光;外形就像是珍貴巨大的寶石或是銀塊,整體是由鋁材質表面鍍鎳製成,打造出歐洲古堡般的氣派宏偉,彷彿回到中古世紀歐洲的唯美藝術。

 

 

prodotti-116399-rel7e75cf0c776742789640b106d9dab404_2.jpg.0x900_q85_upscale.jpg

 

 

PelleFrau 的 Mamy Blue Armchair,由設計師 Roberto Lazzeroni 專為 放鬆與閱讀專用設計的扶手椅,外觀採用對比拼接提高了 Mamy Blue 的美感同時又能增加室內裝潢的整體質感。

數量:1張

 

 

Mamy Blue Armchair.jpg

 

EKORNES 的 View(M)Signature chair ,一坐下就能感受到無比舒適度的傳統舒適椅

尺寸:寬度:84 cm 高度:100 cm 深度:75.6 cm 座椅高度:44 cm

View(M)Signature chair.jpg

 

EKORNES Stressless City chair high back std base ,時尚、優雅又能發揮完美舒適度的舒適椅

尺寸:寬度:80 cm 高度:112 cm 深度:71 cm 座椅高度:43 cm

 

Stressless City chair high back std base.jpg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們聯絡。

 

本圖均為示意圖,一切請親臨現場觀看,謝謝您。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