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E CHI WING LO 是由一位在香港出生的海外華人設計師成立,創辦者 盧志榮 用其姓名命名的設計師自有品牌,他曾任教於紐約Syracuse大學,是德國斯圖加特的Akademie Schloss Solitude成員,他還經常出席不同大學的設計論壇,並擔任主講和客座評論,他的創作領域綜合了藝術,建築,室內,家具設計,他的作品遍及米蘭,雅典,倫敦,伊斯坦布爾,雅爾塔,迪拜,上海,北京,深圳等地。

 

 

盧志榮創辦的DIMENSIONE CHI WING LO® 是他密切監督下在義大利生產的家具品牌。他活躍於義大利的設計領域近二十年;一直以來,他是義大利當代設計圈及國際設計界推崇的華裔建築師、 設計師。 2006年,他成為赴俄羅斯推廣義大利設計精髓的義大利設計代表團成員。 他作品中的永恆性特徵得到了國際廣泛的關注與認可,直至現在,他許多早期的作品也依然備受追捧推崇。 2007年, 盧志榮獲香港設計中心邀請,為中國統一香港十週年獻上設計作品。 同年,香港電台播放了有關他的經歷與作品的介紹。2004-06年,他曾擔任義大利著名家具品牌 Giorgetti 藝術總監。 2009年, 他擔任俄羅斯聖彼得堡設計雙年展評委會主席。 同年以「塔的家」榮獲2009年密斯凡德羅建築獎提名。 2010年, 他在廣州佛山組織和主持了一個意義深遠的開放式國際設計研討會, 發起了「中國需要原創設計」的主題會議。 今年,他還創立了「一方」,旨在融匯古今智慧與感悟,以物品的創作重申永恆、簡潔和本質之道。 盧志榮還創作了一系列反映他的建築和設計的雕塑, 他的藝術個展「盧志榮 - 物的光與靈」、「盧志榮 - 奇幻旅程」和「盧志榮 – 文明願景」 在義大利及東南亞地區多個當代畫廊展出, 作品被國際收藏家垂青。

2015「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得獎人,盧志榮的豐富創作涵蓋了建築,雕塑,室內與家具設計等領域,他一直以對理念的淨化,詩意的詮釋,細節的關注,備受意大利及國際設計界推崇。

 

 

 

 

MERA 椅子

 

DEMA 沙發

 

OLOS 餐桌

 

OVAL 書桌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