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o Light 成立於1996年的義大利的威尼斯內陸地區,結合義大利對於設計的熱情與強烈的國際視野,迅速的在高級燈具中成為領先企業。

旗下現有 Axo Light 與 Lightecture 等系列品牌,Lightecture 針對大空間而設計,並致力在給予顧客高品質的燈飾產品與服務,近年來已經將市場拓展至亞洲地區,並在亞洲地區增加 Axo Light Asia 分公司。

與 Axo Light 配合的設計師,也有多位的傑出設計師,如:同是家具設計師也是建築師的 Timo Ripatti、 Dima Loginoff、Karim Rashid,這幾位設計師分別得過 芬蘭家具設計獎、紅點設計獎、國際設計獎、IDSA工業設計獎...等等多項大獎,這也是Axo Light 能迅速在燈具界中嶄露頭角的原因之一。

Axo的設計在設計無論尺寸、風格、多樣性或是迎合市場需求,在Axo 都能找到。經典永恆的設計到潮流時尚、商業空間或是私人場所,不論在何種場所都有 Axo適合的燈具

 

由設計師 Timo Ripatti 設計的 Axo U Light

 

由設計師  Dima Loginoff 設計的Axo Fedora 吊燈

 

由設計師  Dima Loginoff 設計的 urban 吸頂燈

 

 

由設計師  Karim Rashid 設計的 Nafir 吊燈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