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tre Italia 在沙發、床具領域採取日新月盛的設計與機能設計,這讓 Ditre Italia 在這兩塊領域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模組化設計的家具系統,與繁多的絨布、皮革材質可選色搭配,讓 Ditre Italia 能夠在任何空間中都能隨意搭配,呈現出各種別具一格空間搭配。

Ditre Italia 的裁縫設計採用了各種材質與料面的處理,提供廣泛的審美設計與自由搭配,細節上的細膩設計使 Ditre Italia 贏得了卓越家具品牌的聲譽。Ditre Italia所有系列都採用現代優雅和手工傳統的結合,採用木製、大理石原材料製作而成,具有藝術裝飾風格。

Ditre Italia 是個居家空間中不可或缺的品牌,同時擁有藝術品的價值與奢華的質感,更保有居家家具最需要的機能性及實用性,Top Luxury Design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讓您了解與體驗這個居家空間中不可或缺品牌的魅力! 

 

 

Ditreitalia-Kanaha-床

 

Ditreitalia-Ecléctico-沙發床

 

ditreitalia-hunt-lamb 落地燈

 Ditreitalia-Alan-咖啡桌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