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u by Battistella 是義大利的Battistella集團旗下的品牌,專為青少年孩童房間的空間創造,風格以多彩、現代化、可以自由搭配的模組化設計,讓每位顧客都能以各自需求來配置家具,不論居家設計風格是北歐的簡約風格或是美式風格,在Battistella以簡單與清爽的設計風格,都能輕易地容易,原有的風格空間中。 

 

在 Battistella 的官網上提供了各類風格的配置範例,也規劃好以功能、顏色作為區分的類別,讓您能從 Battistella 各式的家具中,選出專為孩子打造出的量身訂做的房間。

 

除了色彩明亮鮮豔的空間創造,Battistella 的另一個獨到之處,有許多外型和色彩都相當具一致性的床邊空間利用,讓功能性的家具在適當的空間分配之下發揮十足的效用,其餘的空間讓在成長階段的孩子有能充分活動及揮灑的地方。

 

風格:KIDS More space for two to play

More space for two to play
專為兒童與青少年的設計的Nidi 家具系列,由義大利的建築師Edoardo Gherardi 與 Battistella 共同合作設計,在 2013年的米蘭家展覽上首次亮相。豐富的色彩與配件,可以依照孩子各階段的不同,而量身訂做讓孩子能夠一套家具從小到大皆可使用。

 

風格:KIDS Sharing is so much more fun!

Sharing is so much more fun!

風格: KIDS A space for playing!

A space for playing!

 

風格:TEENS #MYATELIER

<span class="light-subtitle">#MY</span>ATELIER

TEENS #MYBEACH

<span class="light-subtitle">#MY</span>BEACH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