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Jorgensen 是個已經逾有五十年的丹麥品牌,於 1954年由 Erik Jorgensen於丹麥斯溫堡 創立個人同名工坊,作品中散發出了北歐的風格,簡潔、實用舒適設計,又具有自身的獨特設計,不盲目的追求時代的潮流風氣,每樣作品都散發出屬於它的內斂的氣息,使人被其內斂的設計與質感魅力所吸引。 

Erik Jorgensen 的作品都都保有斯堪地那維亞風格,但技術與材質的應用上卻是不斷的創新,積極的尋找出作品的新的表現模式,也與丹麥各領域翹楚的製造商合作,及多位設計培養默契,如 丹麥的巨匠 Hans J. Wegner 、 Johannes Foersom 、Peter Hiort-Lorenzen、Poul M. Volthe..等多位設計師合作 。在過程中繼承了手工的精緻工法,並以北歐風格追求的簡潔、舒適與實用作為作品的主軸,在這些過程中 Erik Jorgensen 在選料、製造過程或是結構的規劃,都有著嚴密的規畫,不守舊於過去經驗,讓品質與標準殷實俱進的提高,對自己嚴格能做出更好的結果,這就是  Erik Jorgensen 一直能有高品質的原因。

Erik Jorgensen-Queen 皇后椅

 

Erik Jorgensen-AV72 休閒椅

 

Erik Jorgensen-EJ 5-S 休閒椅

 

Erik Jorgensen eyes 椅子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