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 誕生於  2009年的義大利,let's sit together 是品牌的口號,由 1970 年成立的兩家工匠公司所合併,並實踐三位年輕的企業家的夢想 Ondina 和 Alessio Battisacco 以及 Andrea Costantini ,專注於開發適合用於酒店、私人招待所、商業空間、公共空間、私人住宅的高端家具。

New Life憑藉著勇氣與決心,100%義大利生產製造,從最初的想法到實現,原料的加工到最後的潤飾,New Life 在原料的選用到整個生產的製造過程,每個步驟流程都維持著高規格的水準,生產出座椅系統、軟墊家具、桌子與家飾配件,這些正是 New Life 融合了多年了純手工的技術與生產技術的結果

2018年的 New Life 推出了不少 , 今年最新的原創設計家具,這是 New Life 推出的 3.0版本的室內家具,提供了新款式的餐椅、戶外椅及相關的戶外家具,並以暖色系及藝術風為設計的顏色主軸,給予生活空間增添了一息文藝的氣息。
 

 

New Life-ANNA SB01 椅子

 

 

 

New Life-ABBY SOFT SE02 餐椅

 

 

 

New Life-ABBY SOFT SG01 高腳椅


 


New Life-ROBY TV01 咖啡桌

 

 

New Life-TECLA TC01 咖啡桌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