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trona Frau 伯爵那以手工沙發而聞名,1912年成立僅僅14年就成為義大利王室的傢俱御用品牌,至今已經有百年歷史,而近百年來已成為古今整個歐洲皇室家族的專屬御用家具。

Poltrona Frau 的收藏價值源自於百年傳承下來的精湛手藝與頂級的天然選材,以及跨越不同年代的經典傳奇設計。已經精湛手藝而聞名的 Poltrona Frau 可說在全球是無所不在的,與多位國際建築大師合作,如洛杉磯迪士尼音樂廳、大英博物館、美國紐約古根漢博物館、杜拜歌劇院、阿布達比羅浮宮、甚至是知名跑車品牌 法拉利、 瑪莎拉蒂、保時捷的限定車款,都指定使用 Poltrona Frau 客製化的跑車座椅,可見 Poltrona Frau 這個品牌所占有的一席之地。

百年來堅持使用純天然的材料與皮革,堅持在義大利工廠內並選用頂級皮革全程手工製作,每樣傢俱不僅有設計師的理念與想法還有 Poltrona Frau 的堅持與要求,Poltrona Frau 被譽為 "義大利家具的風向標",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在義大利人心裡不只是家具,它表現的是一種雋永並無可取代的價值。

 

Poltrona Frau-Come Together 沙發

 

 

Poltrona Frau-Almo 沙發

 

 

Poltrona Frau-Alone 沙發

 


Poltrona Frau-Jobs 會議桌

 

 

Poltrona Frau-Cockpit Pista Special Edition 辦公椅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