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ktra 1947年成立,以生產手動及半自動咖啡機為主,每一台咖啡機的生產流程都是手工打造,被譽為專業與技術的象徵,60多年來保持著產品的優越性,不斷的研發改良出美觀、易用、方便維護的咖啡機,憑藉義大利傳統工藝和多年的精湛技術,成功成為世界上高級咖啡機品牌之一。


Elektra 在2001年時,推出一款 S1 復古型家用咖啡機器,精美的外型設計及簡單的操作手感。漂亮的外型讓人感受到來自義大利傳統手工藝的“工匠美感”。這款咖啡機在17年後,還是被認為是最好用的家用咖啡機,採用槓桿式咖啡機設計,仿造出義大利最古老的咖製作方法,讓您品嘗到古早的義式咖啡。

 

 

 


咖啡在21世紀人們的生活中已經是密不可分的其中一樣飲品之一,不論是伴隨著早晨或是工作時刻,咖啡的香氣都會在我們身旁繚繞,而 Elektra 也隨著時代的進步成為了
電腦化管理的咖啡機製造商,並推出多款半自動營業用的咖啡機,但仍以最專業的技術,以人工的方式打造每一台咖啡機。

 

P.S Elektra 的咖啡機,固然有然有精湛的手工製造技術與優良的品質,但咖啡機並非萬年不壞,要給它定期的花點錢大保養跟維修跟換耗材與零件,這樣才能用的長久又安全!!!!

 

 

Elektra-Micro Casa Leva S1 家用咖啡機

 

 

Elektra-Micro Casa Leva S1co 家用咖啡機

 

 

 

Elektra-Sixties 營業用咖啡機

 

 

 

Elektra-Sixties Riforma 營業用咖啡機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