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iani 的成立來自 Laura Ferraro Crosti 的一個簡單但又充滿設計構思:設計出一個能與現代風格相符又能詮釋經典風格設計的家具品牌。使家具既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又傳達出一種精緻而放鬆的優雅。

1996年起,Laura和藝術總監Andrea Parisio,憑藉著兩人擁有的30多年設計經驗,迅速的研製出 Meridiani 的第一個系列的家具,並於米蘭的市中心成立了第一家的概念店,憑藉著高效率的生產模式與品質控管,很快的獲得市場的肯定,並在4年後向國際市場進軍。

Meridiani 從當代設計出經典,同時兼顧優雅及舒適的家具,對於手工製作家具也是滿腔熱忱,透過具有匠心獨具經典雅致的家具,來詮釋屬於每個生活空間。Meridiani 從居家乃至戶外家具,都以現代的簡約線條設計,同時又不失去家具的活力與優雅,採用上等的材質打造出低調的奢華風格,開創出專屬於 Meridiani  的品牌風格。

Meridiani 對於自身的產品也是非常有信心的,每樣傢俱都能提供 「100%  Made in Italy」的生產證書,保證使用者買到的都是  100% 義大利製造的家具,但在獲得這個證明身分的證書之前,每樣家具都需要經過 Meridiani 的嚴厲檢查,才能獲得這張來自義大利證明的證明書,這不僅證明了家具的身分,同時也證明 Meridiani 對自家產品與對於顧客們的保證。

 


Prince Sofa
 

IMG_0004_BIG(0)

 

Louis Up Sofa
 

Louis-up_divano-BIG

 

Cecile Small Armchair

 

cecile-small-armchair-02-1400x800

 

Garlan Floor And Table Lamp

 

garlan_due_uno

 

 

Kid Floor Lamp

01-kid_due_1(0)

 

Lollo Lamp

01-lollo

 

Ralf Low Table
 

ralf-low-table-01-1400x800

 

Adrian Low Table
 

adrian-low-table-01-1400x800

 

Leon Low Table
 

leon-low-table-01-1400x800

 

Bobo Low Table

 

14---Meridiani---salone-2018---harold-sofa---bobo-low-table-1400x800

 

Blake Low Table
 

blake-low-table-1400x800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