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ucos 成立於 1962年的威尼斯,至今傳承了 60 餘年的 Murano 玻璃設計手藝與技術,憑藉著與不同文化背景的設計師、建築師與工匠們,成功的將傳統的玻璃吹製技術與現代的製作技術融合再一起,製造出一盞盞精湛的當代玻璃燈飾,使Leucos 在短時間內迅速成為玻璃燈飾的領導者,Leucos 在工藝傳承的同時,也讓自身充滿活力的穩步發展。勇於接受設計師、建築師的獨特思想與最新技術的每項挑戰,這讓 Leucos  的作品歷久彌新,在燈飾界成了具有標誌性的藝術作品。

 

「AELLA BOLD S NO ROSONE」的圖片搜尋結果

特索與瑪薩瑞(Toso &Massari)為Leucos 設計的Aella,內層的凹形玻璃散光器仿佛是一股趁勢而發的渦旋風。

 

由 From 團隊所設計的 VOLTA懸掛燈 ,360度 旋轉光源,並以簡單的線條與精密的設計,VOLTA 在空間中散發著溫暖。

 


NUBIA 吸頂燈以雲的概念去設計,以口吹玻璃吹製出雲狀的燈罩,讓 NUBIA 這個系列的燈具不論在居家或是辦公室中都很適合。

 

Acqualuce S
 

Aki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