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zzi 創立的當年,由年僅 19 歲的 Pasquale Natuzzi 與他的小夥伴們位於義大利的塔蘭托(Taranto),他們的家鄉成立屬於他們的工作室,從事沙發與扶手椅的製造。

 

1972年正式成立 Natuzzi Salotti S.r.l. ,隔年便隨即遇到大火將位於馬特拉的工廠燒毀,但隨後將公司搬遷至義大利的聖埃拉莫因科萊(Santeramo in Colle),這就是現今Natuzzi集團總部。80年代開始,在  Natuzzi 美國的考察中發現了商機,將自家的皮革沙發大眾化,推向更寬廣的市場。幾年後便在美國紐約成立了 Natuzzi Upholstery Inc. 公司,並在美國成功上市。隨後征服遠東地區國家的市場。


Natuzzi 提供來自義大利生產製造多樣化的家具,無論是扶手椅、沙發、床亦或是家飾用品,在風格、顏色、功能及舒適度上,在這成千成萬的可選的組合上,能搭配出多達 200萬種的配置風格,讓 Natuzzi 的家具,可以適用於各個國家、各個室內設計空間,藉由這個可以高度選擇設計、材料及顏色,同時提供高質感的選擇方案,讓每件家具都能適合每個居家空間的設計。

 

歷經半世紀的不斷創新與挑戰,Natuzzi 已經成為了國際級的皮革沙發的領導品牌,而創辦人 Pasquale Natuzzi 更是榮獲義大利的 沙發之王 的美名,在 2008年時憑藉著對於家具界的貢獻與成就,讓Pasquale Natuzzi 進入美國家具名人堂,同時他也是國際上第一位非美籍此殊榮的人。Natuzzi 在成為國際級的皮革沙發領導品牌之後,也成為了全球奢華消費品牌中,最具辨識度的家具品牌。

 

Agora Sofa

 

DETAILS

 

 

Algo Sofa
 

 

 

 

DETAILS

 

Armonia Sofa
 

DETAILS

 

 

Aftereight Armchair

 

DETAILS

 

Altea Armchair

 

DETAILS

 

 

Amber Dining Table

 

Accademia Dining Table

 

DETAILS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