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emobili 由 Tagliabue家族,於 1980年成立,自成立以來 Emmemobili 成為了義大利頂級手工家具的代名詞,實木家具作為品牌的代表,設計風格往往不拘一格,可說是超脫現實,善於將木材製成各種優雅曲面的外型 ,同時具備了更能性, 獨有的 Made to measure,更是將顧客們的想像力轉化成現實出眾極為個性化的精品傢俱。

Emmemobili 的居家家具系列雖成立於 1980年代,但實際上 Tagliabue 企業旗下的公司之一,成立於 1879年,在剛成立時,已經在航天領域山產製造高品質家具與多層複合版。並與當代的卓越建築師施攜手合作,讓 Emmemobili  在 1930年就獲得了 Triennale 設計獎(米蘭三年展設計大獎)。

至今公司已經由 Tagliabue 家族的第四代所經營管理,深知國際潮流動向的他們,更加注重在創新與客製化的概念。

 

 

Evolution Sideboard

 

De-mode Sideboard

 

Dado Sideboard

 

 

Arlequin - T


 

Arthur
 

 

Baldo

 

 

Angelina
 

 

Borges-s
 

 

Borges Bench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