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ligaris 是目前義大利具有較高知名度的家具品牌之一,1923年成立,至今已接近擁有百年歷史與經驗,總部坐落於 義大利的烏甸縣內的Manzano,該地以盛產餐桌椅而聞名,其產量與品質均是全球數一數二好的。

自成立以後 Calligaris 開始手工製作家庭座椅,Calligaris也被稱為義大利「椅王」,追求著對於極致生活品牌完美的詮釋,看似隨意但處處充滿匠心獨具的設計,讓家具充滿了生命力傭有了靈魂,這居家的靈魂正式設計者對於生活的最深沉的體悟。

義大利是當今的時尚重鎮之一,風靡全球的 范思哲(Versace)、古馳(Gucci)、阿曼尼 (Armani) ...等等時尚精品品牌都是出自義大利人的巧手,有著羅馬人的務實、簡約、條理的生活風格,同時又繼承了文藝復興時期以來的人文主義。從創立以來 Calligaris 便背負著人文關懷的想法,始終在敏銳的時尚與生活氣息中不斷的嘗試最新技術、材質、設計理念,在這近百年的歲月洗禮中,始終堅持著打造最具有人性化風格的家具。讓每位使用者能在心中感嘆到:生活本應如此。

Calligaris 深獲喜愛義大利生活品味的消費者們的青睞, Calligaris 呈現出了獨有的義大利生活美學,在最新的旗艦店中包含了4種各具特色的空間風格。

1、Fashion區:以黑白色為主要基調,搭配幾何的線條以及富有光澤的亮面烤漆處理,呈現出一種獨特質感的玩味佈置。
2、New Classic區:復古中尋求創新,大量使用圓弧造型曲線和優雅圖紋設計,完美詮釋居家的新古典美學。
3、Contemporary區:低調內斂的咖啡色調中,運用玻璃、原木、亮面烤漆等材質搭配,一股都會摩登的氛圍瀰漫,所展示的產品更是長期熱賣的人氣經典。
4、Trendy區:以前衛的造型、高科技塑料材質以及鮮豔大膽的用色,引領家具佈置的潮流,讓Calligaris每件產品猶如家中裝飾藝術作品。

 

Aida Soft

 

Atollo

 

Atollo Bench

 

 

Atlante  dining Table

 

Biblio Desk

 

Boulevard Dining Table

 

 

Puro Console Table

 

Thin Console Table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