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prini 成立義大利,目前家具領域的佼佼者,起初是一間針對金屬表面電鍍的公司,後續憑藉著擁有極高水準的工業部門,迅速地轉往家具領域發展,結合設計與工業部門的創意與生產成立,迅速的在傢俱界中穩定成長,並大步邁向國際。

50多年來,Casprini 一直在設想,如何將設計與家具,更加的豐富大眾的日常生活。
Casprini是世界上第一家採用透明聚碳酸酯生產傢俱的品牌,並嚴格規定製作流程並僅在義大利境內製造,由佛羅倫薩以外的托斯卡納工廠進行規劃、設計與製作。
Casprini是世界上第一家採用透明聚碳酸酯生產傢俱的品牌,Tiffany 餐椅,結合這項技術與氣壓技術。而 Caprice 椅子則是第一張用透明聚碳酸酯製作的椅子,這種有運用縫隙佈滿整個椅座,成為了 Casprini  最明顯的特徵。
也由於 Casprini 與設計師的不斷合作,讓設計師與 Casprini 能夠在這不斷演變的現代風活中,不斷的生產出符合滿足現代生活演變的家具。

 

LOLA stackable

 

COLLIER

 

 

TIFFANY

 

PELOTA

SABRINA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