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椅子名為Monster ,你可以稱之為 "野獸" 、"怪物"  、"巨獸" 、"兇惡的人"  ,出自 Marcel Wanders 之手,Monster 的設計概念,源自人類的內心,天使與惡魔,而 Monster 上映照出的是人類內心中的 Monster,椅背長出二隻角, 像是耳朵, 充滿趣味。

 

 

moooi_andaz_set_13_733.jpg

 

 

不過 monster 在遠看的時候,就很像女性最愛的名牌包包,有著優雅的菱格紋,凹凸有致的為 monster 增添了不少蓬鬆與舒適感。

Monster 有兩種版本,一種是沒有耳朵,沒有惡魔的正常版,另一種是映照出內心惡魔的版本,只能說在人生過程中相對的正反兩力,就像是天使的純潔與惡魔的邪念都存在每個人的心裡, 而就像是這把椅子的完美詮釋,它有怪獸圖樣的椅面圖騰作為表象,但實際乘坐時,卻是無比的柔軟舒適。很有趣的一項設計,意圖玩味又結合時尚感十足的結構設計,是許多室內設計師收藏的好作品之一。

 

 

Monster chair.jpg

 

Monster 整張椅子沒有任何的銳角,就連椅腳都被以菱格紋的外皮包覆住,不論是搭配圓桌、方桌、餐桌...等等都很適合,Marcel Wanders 完美詮釋了 Monster 這張椅子,它有怪獸圖樣的椅面圖騰作為表象,但實際乘坐時,卻是無比的柔軟舒適。很有趣的一項設計,意圖玩味又結合時尚感十足的結構設計,是許多室內設計師收藏的好作品之一。

 

 

haikus_186.jpg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