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L HANSEN & SON 成立於 1908年的丹麥,起源於丹麥小鎮的一間工匠小舖,工匠 Carl Hansen 為鎮上居民打造櫥櫃,也因為創立公司時帶有信念,精湛的手工藝及高品質的商品,直至現在依舊堅持著這理念。

在同為工匠的兒子 Holger Hansen 加入之後,CARL HANSEN & SON 於1950
開始與年輕的設計師合作,也就是現今丹麥設計界的三大巨頭 Hans J. Wegner、Ole Wanscher,以及 Poul Kjærholm 三位知名設計師,其中更是有許多經典之作,如 Y Chair、 H23...等等,至今仍有許多收藏家,期盼著這些家具復刻之時。

 

undefined

經典之一 Y Chair,靈感來源自明朝的椅子

 

undefined

雙編織椅墊,椅子尺寸不大,但具備了功能及質感。

 

undefined

Dream Chair  夢想之椅

 

undefined

 Hans J. Wegne 為 CARL HANSEN & SON 設計經典之一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