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DJ in Italy 成立於 1987年的義大利,30多年來,堅持手工製作,不僅是義大利製造,而是手工打造,創意和工匠精湛的手藝完美結合,讓每樣傢俱都有獨特的特徵與MIDJ的設計理念

MIDJ in Italy 在旗下的系列傢俱中,不斷的探討功能性的設計,讓家具能在公共空間與私人居所中有個平衡的兩用設計,讓消費者能給解決家具配置上的任何需求,MIDJ in Italy 十分重視家具所帶給人們的舒適感,因此設計出許多柔軟且流線設計的家具,不僅講究外型的美,更是注重材料觸感與手工的質感,從而達到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與兼顧設計與舒適的完美家具,提升空間的質感與使用者舒適的體驗!
 

 

Midj-Alfred 伸展桌

 

 


Midj-Alexande 伸展桌

 


Midj-Akil 伸展桌

 

Midj-Dalia PA D 扶手椅

 

 

Midj-Apelle H65 高腳椅

 

 

Midj-Apelle TREE-掛衣架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