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 Reilly 一位來自美國的設計師,品牌起源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由一小批工匠以創新的燈光設計而聞名,採用了電子蠟燭、黑鐵與霧面玻璃製作,以全新的方法融入古典的風格,設計出奢華的且還能營造出環境溫馨和的燈具。

Kevin Reilly 在 2001年時,就製作一款能夠帶有浪漫氣氛與自然般光線的作品 "祭壇"(Altar),正是 Kevin Reilly 的第一個標誌性的作品,追求能夠從白天到夜晚都能在任何空間中散發出浪漫的光芒。

Kevin Reilly 的系列燈具包含各種壁燈、檯燈、落地燈和吊燈。幾何線條的靈感來自工業設計,以及對於材料的選擇應用,來創造這些永恆的燈具,精妙的運用金屬、紙、水晶玻璃和蠟燭這些材料之間,不同的對比與材料的設計與運用更是充滿著現代的氛圍。

Kevin Reilly擁有自己的風格,提供各種燈具,可用於室內或是戶外的各類空間之中,2006年 首次推出 高品質的戶外燈具系列的設計師之一,經過長時間的技術改造與設計師的肯定,已經成為在戶外空間中在挑選燈具時,首選的燈具品牌之一。
 

Kevin Reilly-Cellar 壁燈

Kevin Reilly-Cellar-Wall Lamp

 

Kevin Reilly-Caelum 壁燈

Kevin Reilly-Caelum-Wall Lamp

 

Kevin Reilly-Dital 檯燈

Kevin Reilly-Dital-Table Lamp


Kevin Reilly-Caelum 檯燈

Kevin Reilly-Caelum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