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ttega Veneta 於1966年由 Michele Taddei 及 Renzo Zengiaro 創立。這個名字的意思是「威尼斯手工作坊」。品牌以生產優質皮具起家,有「義大利愛馬仕」之稱,已皮革編織流行包做為主打商品,每個包包都是由手工精巧的師傅手編完成,手工藝匠人創造了名為 intrecciato 的獨特皮革編織技術,已縱橫交織、低調卻不失優雅時尚,而這種皮革編織手法,造就了一個又一個堅固耐用,手工名牌包,同時也是近年來貴婦們必選擇的品牌之一。Bottega Veneta  90 年代後摒棄了原有的設計風格,轉而開始追逐流行,可惜的是,廣大群眾們並不買單,新的設計風格,最終走向被收購的命運。

 

Bottega Veneta 直到 2001年時被 Gucci 集團收購,年 6 月 Tomas Maier 加盟並出任創作總監一職,Bottega Veneta 的轉變從這裡開始 ,將設計風格加入新時代的設計元素並且打破傳統的設計框架,隨即於秋季推出加入品牌後首個系列 -- 春夏 2002 系列。生於德國的 Maier 先後於 Sonia Rykiel 及 Hermès 任職,上任後引領品牌回歸至核心價值。他屏除了產品上顯眼的標識,取而代之的是富有代表性的 intrecciato 編織技術,並將品牌的中心理念確定在工藝製作層面上。

慢工出細活的Bottega Veneta家居系列,雖然兩年僅一次新品發表會,但不斷地挑戰家居系列的極致,也因此能夠粹煉出更加雋永的系列作品, 10年來的作品們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Meta-arm-chair 椅寬 :79 cm 椅深:83 cm  椅高: 98cm

Bottega Veneta 首度和頂級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 合作,秉著同樣頂尖的設計與理念,創造出Meta 系列座椅,除了扶手椅還有躺椅、雙人沙發。

椅寬 :79 cm 椅深:83 cm  椅高: 98cm

 

 

bottega-veneta.jpg

2010年推出餐桌上的要角-銀器餐具問世。以 925純銀 打造餐具握柄上還有工匠師傅親手刻上的經典Bottega Veneta編織圖騰。

 

Tassello series.jpg

2012年  Bottega Veneta 再次與 Poltrona Frau 合作之作,Tassello系列椅組為Bottega 系列中包含了腳凳、角落椅、長沙發(daybed)、雙人沙發等,可因為格局不同而擺設出兼容義式況味與自我風格的居家空間。

 

2014-murano-lamp.jpg

2014年推出 以傳統工匠口吹玻璃技法形塑的 Murano Lamp,已幾乎全透明的外觀,讓燈光映射的時候,能照耀出 Murano Lamp 的耀眼光芒!

 

喜愛歐洲家具品牌的朋友,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與家具材質

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謝謝您!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