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uc集團,是領先全球的撞球製造商,總部位於比利時的Callenelle,旗下擁有享譽全球頂級品牌ARAMITH®,製造撞球相關技術聞名全球。

 

Fusion Table.png

 

 

起源14 15世紀的撞球,至今21世紀,已成為現代不可或缺的娛樂之一,然而 Saluc 的一名設計師與其工程師團隊,看到這點將家用桌與撞球桌相勞逸結合,讓喜愛打撞球的朋友,可以擁有一張自用及娛樂兩用的桌子,設計上設計師,也是極具巧思的,將撞球桌的重若丘山感輕巧化,在搭配上現代設計,造出了能娛樂能家用的 Fusion Table。

 

Vintage Table.png

 

Fusion Table是個具有永恆現代設計的功能桌,不論是在餐廳、董事長會客室、遊戲室或者是專屬的娛樂室,都會是張給熱愛撞球的朋友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將 Fusion Table 轉換成,娛樂用的撞球桌或是家用的桌子。

 

 

喜愛撞球的您,是否也想有張能娛樂又能自用的桌子 Fusion Table 底下的桌子,絕對有適合您的選擇。

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