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FI 成立於 1932年的義大利,由 Gino Chiarugi  創立,起初只是間占地三千平的工廠,並製造家具及臥室的相關家具 。

90年代開始走向專業化的事業路線,打造了兩個新產品系列,現在在整個 DOLFI 家居中名列頂級,FD 的系列是現代產品系列與Sogni di Matilde系列,靈感來自Ceo的寶貝愛女 Matilde,給予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的浪漫臥室系列。

在生產製造方面,以最顯著的標誌是幾乎所有產品的尺寸、顏色和工藝都可量身定制,甚至還可根據客戶的圖紙和Logo定做個性化的面料,客製化的家具設計,DOLFI 能有今日的地位因,90年代,“貧窮藝術”的潮流爆發:貧民藝術家具風格是托斯卡納家具商展現出的一種獨特鑑賞品味,並且廣受認可。這為Dolpi提供了一個起跳台,讓DOLFI成為了在全世界著名的古典木質家具和軟包家具品牌。

 

 

Dolfi-Hermes-Sofa-1.jpg

Hermes-Sofa

 

Dolfi-Hermes-Sofa-2.jpg

Hermes-Sofa

 

giorno-3.jpg

1653-Side Board

 

giorno-4.jpg

1652-Side Board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