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EXFORM 起源於1970年,源自義大利北部的Meda小鎮,該小鎮因生產頂級工藝家具而聞名於世。 FLEXFORM 在成立前,家具工藝已經三代傳承,擁有濃厚底蘊。在過去的半個世紀,FLEXFORM已成為家喻戶曉的世界級頂級家具品牌。品牌創立至今,與多名國際設計大師有合作關係,例如:Cini Boeri、Joe Colombo、Sergio Asti、Rodolfo Bonetto等,結合細緻的做工技術,創造出舒適、休閒、具知性風格的家具,而 FLEXFORM 低調而自在的外型,和其他家具的搭配性很高,是其優點,這也使得 FLEXFORM 在短短的半個世紀即在義大利家具設計方面在國際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FLEXFORM 不論是歐洲古典、紐約後現代或亞洲現代簡約空間,都能輕易融入,然而,單獨看FLEXFORM的產品,卻會覺得它充滿個性,介於經典與現代之間, FLEXFORM沒有限定風格,非常適合台灣充滿特色的居家空間,兼具舒適度、設計與質感。

 

Flexform-Adagio-Sofa-1.jpg

Adagio-Sofa

 

Flexform-Adagio-Sofa-3.jpg

Adagio-Sofa

 

Flexform-A.B.C-Armchair-1.jpg

A.B.C-Armchair

 

Flexform-Alice-Armchair-1.jpg

Alice-Armchair

 

Flexform-Eden-Longue Chair-1.jpg

Eden-Longue Chair

 

Flexform-Brig-Coffee Table-1.jpg

Brig-Coffee Table

 

Flexform-Brig-Coffee Table-4.jpg

Brig-Coffee Table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