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ippe Starck  知名的法國設計師,出生於巴黎,人稱的鬼才設計師,玩心十足的設計大師,他的設計風格相當有個人特色,作品領域包括有建築、家具設計,生活用品設計,交通產品設計和室內設計等,相當廣泛。設計風格很難一言概之,若與其他經典設計師相比,他最大的特色就在於他可以同時專注在不同領域的設計上,而且是大到耗資千萬的建築設計,小至相當便宜的牙刷這樣的區別。充滿幽默創意的設計風格,以簡單趣味的方式豐富使用者的生活經驗,將設計理念深植到生活當中,除了一些產品設計和家用品是基於大量製造的國際化設計外,斯塔克的設計作品通常是有機型、情感豐富而且使用相當獨特的材質混合(例如有玻璃與石頭、塑膠和鋁、絨布與鉻的組合)。

 

「Philippe Patrick Starck」的圖片搜尋結果

 

Philippe Starck 先前曾與歐洲品牌 Kartell 推出Louis Ghost 系列的塑膠椅,以硬度好、透明度高的聚碳酸酯為材質,非常適合作為店內裝飾家具首選,在居家環境中,也能突顯出主人的不凡品味

 

「louis ghost chair」的圖片搜尋結果

 

AXOR starck V 水渦流冷熱設計的水龍頭,讓平凡的手洗器皿成為賞心悅目的絕美體驗

 

「AXOR starck V」的圖片搜尋結果

 

搾汁機可能是他最廣為人知的作品之一

 

為Vitra公司設計的家具,具備他的個人風格「有機形」與「情感」

 

 

TEDTalks 》Philippe Starck 對設計的深入思考(中英字幕)

Philippe Starck 曾到過 TEDTalsk 演講過以 "對設計的深入思考" 為主題以 18 分鐘追根究底探索「為什麼要設計?」 這個問題。不論是不是天才,你我都值得一同思考。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