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hre 以燈具設計起家,由英國設計師 Joanna Bibby 和 Harriet Maxwell Macdonald 於1996年共同創立了OCHER的低調之美,四年後 第三位合夥設計師 Solenne de la Fouchardière加入團隊,其作品強調設計的和諧、最頂級的材料應用與高超的工藝技術,深受許多獨立客戶與在國際上享有領導地位的室內設計師與建築師。Ochre專為私人住宅、精品旅館與餐廳...等空間提供客製化家具服務,這些作品遍及全球。


燈具起家的 Ochre ,近年來已經將家具設計的種類拓展至 桌子、椅子、屏風、擺飾...等。今天,OCHER在倫敦和紐約的國際展覽廳享有盛譽,並繼續向外地發展,同時堅持其經過考慮的設計根源。 它是那些尋求謹慎魅力的人的目的地 - 這是OCHER的目標。

 

Ochre-Lancelot 壁燈

 

Ochre-Scorpion 壁燈

 

Ochre-Sungaya 落地燈

 

Ochre-Celestial Pebble 吊燈

 

Ochre-64 Drops 吊燈

 

Ochre-64 Drops-Chandelier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